市人大机关举行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颁布实施26周年,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丰晓敏,今世缘食品公司经理高永,作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专题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峰、金达人、马仁祥、刘天云及秘书长刘鹏,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聆听报告。
    丰晓敏结合参会经历,分别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大会盛况、大会精神及对大会的感受作了详细的讲解。精彩的讲解使聆听报告的人员如身临其境,博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参加报告会的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加强人大常委会同代表的联系,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全面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