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办公室

4月23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峰主持,副主任马仁祥、刘天云及秘书长刘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讨论并研究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研究了《黑龙江茅兰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讨论并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并研究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讨论并研究了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个别委员请求辞去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的说明;讨论并研究了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个别委员请求辞去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
  本次主任会议确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4月27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