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参加直属机关首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9-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办公室

9月1日上午,市直属机关首届职工运动会在林都体育场拉开了帷幕,党组书记、副主任赵晓峰同志与班子成员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政治处主任尹西红带队的32人检阅方队,高喊“依法履职、服务人民”口号,以整齐的步伐、昂扬的精神状态接受主席台检阅,展现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风采,赢得了主席台热烈的掌声。

为支持本届运动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共派出16名运动员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党组班子成员在参加市级领导接力赛跑中,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喜获亚军。机关运动健儿凭借出色的表现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获得羽毛球男子团体冠军、男子单打亚军、男子双打亚军;乒乓球男子团体第5名、男子双打第5名、女子双打第4名、男子单打第5名、女子单打第5名;女子托球跑第1、2名的喜人成绩。最终在62家参赛单位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78分的总成绩获得首届职工运动会团体第5名。

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嘱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谱写林都伊春美好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