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创建“节约型 诚信型”机关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勤俭节约、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大力弘扬并扎实推进“节约型 诚信型”机关建设,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以诚待人、以信立人的良好氛围,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我节约、我环保、我光荣”创建节约型机关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诚信建设倡议书》。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创建节约型机关 争做诚实守信人”横幅上签名,郑重承诺树立节约意识,坚持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做到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杯水、每一张纸、每一滴油、每一分话费的良好习惯,减少和杜绝浪费现象发生。要遵纪守法,做社会诚信的倡导者;求真务实,做政府诚信的推动者;团结拼搏,做单位诚信的参与者;以身作则,做家庭诚信的践行者。要让勤俭节约、诚实守信美德浸润人大机关每一个角落。

 

 

 

 

此次签名活动弘扬了时代新风,在机关上下掀起了“人人讲节约、人人重诚信”的热潮,为打造“节约型 诚信型”机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