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10月17日上午,为庆祝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弘扬传统文化,歌颂传承经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晓峰,副主任马仁祥、刘天云,秘书长刘鹏与机关全体职工一起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职工一起观看了短视频《重阳节的来历》,五个党支部分别朗诵、朗读了《当你老了》《重阳》《老年是秋天的诗》《感恩父母》《父爱如山 母爱是河》《重阳是最美的节日》《背影》等经典诗词、诗歌和散文作品,同志们都深感敬老尊老爱老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精华,更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和亲和力的体现。

 

 

 

 

 

 

 

人间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敬老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晓峰在活动结束后对机关全体职工深深叮咛,他说:做为人大机关的每一位同志,都应该有孝心,有责任心,对待老人、家人和社会中的每一个人,要有责任感,这样我们才能把人做好、把事情做好,希望同志们可以铭记重阳节,铭记这次意义深远的主题党日活动,关心、关爱养育我们的父母,回报培养我们的社会,让这份爱的传承和传递形成一种社会共识,让每一个人完成好自己的社会责任,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