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机关党委

11月5日,市委第五轮常规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程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尹西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她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市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把这次巡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契机,作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契机,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质的契机,确保这次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二要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主动地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一切便利条件。班子成员首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要紧紧围绕巡察工作重点,主动接受巡察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三要督促整改,强化巡察督查效果。要高度重视巡察中发现和指出的问题,以虚心诚恳的态度听取巡察组的意见建议,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狠抓整改,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