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治处

11月27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晓峰主持学习,副主任金达人、马仁祥、刘天云,秘书长刘鹏参加学习,副秘书长杨林、派驻纪检组长张南及各委办处室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列席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重要讲话。

赵晓峰强调,作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一要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24字价值观核心内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三要宣传一些积极健康鼓舞斗志的文化创新作品,坚持文明健康的修养、作风、品德、智慧,自觉抵制不文明不健康的事情和行为。四要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实事求是、公道公平,不信谣、不传谣、不盲目跟风。严防网络垃圾的侵袭,远离低级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