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伊春广电 作者:办公室

1月8日下午,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赵晓峰、金达人、马仁祥、刘天云、刘鹏出席预备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峰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仁祥作的《关于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

表决并通过了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议程共有10项:一、听取和审议伊春市人民政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二、审查和批准伊春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三、审查和批准伊春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四、听取和审议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五、听取和审议伊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六、听取和审议伊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七、选举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八、选举伊春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九、补选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十、表决关于组建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