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办公室

1月10日上午,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于大海、赵晓峰、金达人、马仁祥、刘天云、刘鹏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金达人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三项工作报告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结果报告(草案)、预算审查结果报告(草案)、议案处理报告(草案)情况的综合汇报。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伊春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伊春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及意见的处理报告》。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六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