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机关党委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大海,副主任赵晓峰、金达人、马仁祥、刘天云,秘书长刘鹏及机关干部职工60余人在常委会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电视直播。

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会议精神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内涵广、举措实,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中肯,部署任务目标明确,是一个鼓舞人心、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有效贯彻和执行,为新时代伊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