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治处

3月12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尹西红主持,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程伟宣读了《关于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反馈意见》。紧扣“六个围绕”、“六项纪律”、“四个着力”,抓住“三个重点”,以“四个意识”为标杆,肯定了机关党委的工作成绩。同时,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提出13个问题。

机关党委书记尹西红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站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来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不等不靠,立行立改,确保收到让市委放心、让巡察组认可、让群众满意的整改效果。二是聚焦问题,深刻剖析,制定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责任到人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明确整改任务、责任领导、具体要求,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三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同日常本职工作统筹起来,做到相互促进,协调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