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市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治处

4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传达全市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并就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通报的反面案例为镜鉴,持续深化作风整顿,增强正风反腐、重塑营商新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对我市全面振兴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身作则,坚决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举一反三,结合会议精神深刻剖析,做好自查自纠。要增强羞耻之心,时时处处事事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改进工作作风。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此次全市警示教育推进会议以案为鉴,以事为镜,充分彰显了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坚定意志和决心,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和过硬作风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