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4月22日下午,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仁祥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鹏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讨论并研究了关于伊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讨论并研究了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讨论并研究了关于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并研究了关于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刘天云请求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草案)及说明;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盛永国辞去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申勇为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及说明;讨论并研究了关于全市森林猪养殖情况的调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