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政治处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了2019年度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大海主持会议;副主任赵晓峰及秘书长刘鹏参加学习。

会前,开展了法律法规专题学习活动,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进行了解读。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伊春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解放思想、充分释放高质量转型发展,推进伊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等方面展开学习;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围绕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等方面展开学习;学习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等方面展开学习;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形势、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及贯彻落实意见展开学习。

各委办处室负责人列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