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履职为民 奋勇前行”徒步及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机关党委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城市党建联盟单位伊春日报社、南郡社区,举行“履职为民 奋勇前行”徒步及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徒步活动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携手同行。用创新、健康的方式向建党98周年献礼。

市人大秘书长刘鹏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为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送上祝福贺卡片。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伊春日报社、南郡社区的100多名党员干部在东北抗日联军政治军事学校遗址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在所有党员心中回荡。

通过这个活动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干部队伍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自我革新精神,在服务伊春绿色转型发展上走在前头,为现代化新伊春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