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8月12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马仁祥及秘书长刘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筹备情况;听取了人事任免议案的有关情况;讨论并研究了关于《伊春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讨论并研究了关于《伊春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黑龙江茅兰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草案);讨论并研究了关于全市法院系统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书面听取了关于全市公园和广场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全市物业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

会议决定,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于8月19日在市中心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