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加全省“大美龙江 无法不美”旅游普法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工委

在第二届全省旅发大会召开之际,按照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的要求,省司法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伊春市司法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大美龙江无法不美”旅游普法活动(你学法我送票——走进林都伊春),于8月29日在伊春市乌翠区木艺文化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出席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人员参加了普法宣传活动。

作为立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图板、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共发放《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黑龙江省司法鉴定管理条例》《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黑龙江茅兰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伊春市废弃食用菌包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等法规单行本200余册,向广大市民讲解近几年来我市立法工作的基本情况,征集市民们对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树立了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者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领导们观看小学生宣读普法倡议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介绍我市立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设置咨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