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峰走访调研铁力市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办公室

10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峰赴铁力市,对所联系服务的民营企业进行对接和走访调研,就企业发展、当前面临的困难听取意见和建议。

 

赵晓峰先后来到了葵花药业集团(伊春)公司和伊春沐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都深入公司实地察看,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询问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赵晓峰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尤其着重向企业宣传解读了《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关内容。

赵晓峰指出,企业要立足当地资源优势,抢抓机遇,要在人才引进和培养、创新发展、提升竞争力等方面下功夫,着眼长远规划,增加企业发展后劲,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开创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新局面。赵晓峰表示,今后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单位,根据企业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全力协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