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10月22日上午,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主持会议,副主任赵晓峰、马仁祥及秘书长刘鹏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研究了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讨论并研究了关于人事任免案有关情况的汇报。讨论并研究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闫斐等任职议案及说明;市委关于丁智慧等同志任免职的说明;市监委关于提请丁刚任职议案及说明;市检察院关于提请孙涛等任免职议案及说明;市检察院关于提请郭阳等批准任命议案及说明。

会议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伊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并研究了关于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全市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全市外事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决定,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9日在市中心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