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深入南岔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办公室

11月13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深入南岔县,对林宝药业集团进行考察调研,并就南岔县南岔镇人大选举工作进行指导。

于大海指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领导、依法办事,动员全镇广大选民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行使选举权力,让选民积极参加到选举中来,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实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南岔镇建政设镇人大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调研中,于大海一行先后来到林宝药业集团药剂生产车间、药品展示厅、植物提取车间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科技研发、医药制剂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设备投入、资金运营等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于大海对林宝药业集团现代化医药制剂车间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走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产业发展道路,同时企业要做好科技研发,强化人才支撑,注重科技人才的培养,努力提高企业管理者素质,弘扬工匠精神,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以科技推广为抓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于大海强调,要依托全市北药产业基础和优势,筛选出适合市场经济发展规律、与本地药企关联紧密的药材品种,提升本地药材深加工能力,谋划好发展战略规划,带动其他民营企业转型发展,要加快北药产业体系建设,带动更多的人员就业,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实,全面推进全市北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鹏、南岔县主要领导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