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1月4日下午,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召集,推选于大海、赵晓峰、金达人、李光、张东海、吴凤祯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第二阶段由新推选出的主席团常务主席于大海主持。

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及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了大会日程。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日期和表决方式的决定》。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伟泉作关于推荐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和表决的各项候选人、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部分成员人选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