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办公室

1月7日上午,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汇源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于大海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赵晓峰、金达人、李光、张东海、吴凤祯、岳洪明、印岩、王晓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赵万山、韩库、王瑞、冯伟泉、迟宝旭、白波、张国军、陆源宏、刘天国等市领导及伊春军分区司令员王旭波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四届人大实有代表279人,到会代表257人,符合法律规定。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部分成员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伊春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伊春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李光、张东海同志当选为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吴凤祯同志当选为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于兴玉、王广元 、王跃富、齐荣辉、李兴艳、张和清 、林春和、金丽婷、周晓丽、胡君石、龚思诺同志当选为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为新当选人员颁发当选证书。

当选人员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