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加快森林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林城四月,春风轻拂,新绿初绽。4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副主任赵晓峰、金达人、张东海等领导来到位于乌翠区的伊春经济开发区植树点,与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于大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于大海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结合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按照《伊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及推进工作实施方案》,加快《伊春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的立法步伐,突显我市“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发展理念,为创建宜居宜业宜游的“森林城市”提供法制依据和根本保障,促进我市城市绿化事业的发展,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赵晓峰参加义务植树活

 

金达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张东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