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人、林宏坤、蒋建国深入基层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 作者:研究室

按照市指挥部下发的《伊春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连日来,金达人、林宏坤、蒋建国等市领导分别深入基层,对各地疫情防控和春防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5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来到友好区,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金达人强调,要从严从细做好出入人员管理,医院和集中隔离点要严格按疫情防控流程操作,确保医患和被隔离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及时排查薄弱环节,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完善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双促进双提升。

5月3日,副市长林宏坤在大箐山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意识,认真仔细开展大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不断提升常态化防控能力,内抓严防,外防进入,努力推动我市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4月28日至2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建国到嘉荫县督导检查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边境安全工作。蒋建国强调,要做大做强脱贫产业,提升项目产能效益。要把防境外输入、特别是防偷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做好边境卡点防境外输入、防偷渡工作,全面增强管边固边控边能力,织密筑牢群防群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