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知敬畏、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为加强机关党员廉政教育,结合市委和市纪委监委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6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知敬畏、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海,秘书长吴凤祯,各委办处室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30余人到伊春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通过参观学习,市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信念。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效增强了市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意识,提升了干部队伍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实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标,展现出了人大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