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海到铁力市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 作者:研究室

7月2号,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大海到铁力市走访慰问贫困群众,铁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春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于大海首先来到年丰乡东河村贫困户韩福清的家中,详细了解了韩福清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在得知韩福清的儿子学习成绩优异时,于大海鼓励韩福清的儿子韩金裕要继续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于大海为韩福清送去了慰问金,希望韩福清一家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谋划脱贫产业,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

于大海还深入他帮扶的贫困户徐清河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今年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在了解到徐清河家今年开始种植平贝的情况后,于大海鼓励徐清河要认真学习种植技术,多向农技人员请教经验,通过发展平贝种植增加收入,走向脱贫致富。

于大海还走访慰问了桃山镇人和社区贫困党员董会臣,为他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早日摆脱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