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隋洪波为伊春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 作者:研究室

7月6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副主任赵晓峰、金达人、李光、张东海及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隋洪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迟宝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日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恒才列席会议。

金达人主持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韩库、林宏坤辞职决定(草案)的说明》,审议并表决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韩库请求辞去伊春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林宏坤请求辞去伊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听取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隋洪波任职议案的说明》。

隋洪波在会上作了供职发言。他表示,新的岗位既是沉甸甸的责任,更是答好总书记“林区三问”的政治考卷,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待,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推动发展;践行宗旨,勤政为民;依法行政,科学理政;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以事不过夜的作风抓落实,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干事业,努力让老林区早日焕发青春活力。

会议对《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隋洪波任职的议案》《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隋洪波为伊春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草案)》进行了分组审议。

会议分组审议后,于大海主持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任命隋洪波为伊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隋洪波代理市长职务。于大海为隋洪波颁发了任命证书,隋洪波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