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海陪同省人大调研组开展《黑龙江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 作者:研究室


 

 

7月21日-22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温颖率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人大农林委、省农业农村厅组成的调研组,赴我市铁力市开展《黑龙江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海陪同调研,市人大农林委、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全程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我市铁力市双丰镇前进村和年丰乡爱国村,实地察看村集体经济组织建设、管理情况,赴成子民宿考察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伊春市农业农村局和铁力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情况的汇报。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和铁力市农业农村局、林草局、司法局、水务局、财政局、民政局、税务局、法院、乡镇、村屯及铁力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就《条例(征求意见稿)》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会同志与调研组一行也进行深入的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期待《黑龙江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条例》尽早出台,进一步推动黑龙江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的法制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