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伊春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为不断提升立法质量,把“科学立法、民主立法”要求落到实处,8月5日上午,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安排,法工委组织召开了《伊春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条例(征求意见稿)》城市绿化的规划和建设、保护和管理、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对部分条款和表述等方面还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制定该条例十分必要,希望条例早日出台。

金达人副主任在认真听取修改意见和建议后,就《条例》的制定、颁布实施、学习宣传、执法检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指出:该《条例》的制定必将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供法制依据和根本保障,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生态环境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应敏主持会议。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市住建局、市司法局、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各县(市)区政府主管领导及其政府相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和立法联系点、立法咨询专家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法工委   梅朵

编辑:乔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