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赵万山隋洪波王瑞出席 于大海主持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 作者:研究室

8月27日下午4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市人民瞩目的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汇源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汇聚一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于大海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金达人、李光、张东海、吴凤祯、陆源宏、史春光、刘福军、姜治富、申勇、祝天姝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赵万山、隋洪波、王瑞、冯伟泉、迟宝旭、刘天云、刘天国等市领导及伊春军分区司令员王旭波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79名,出席开幕式的代表253名,符合法律规定。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伟泉作关于推荐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和表决的各项候选人、人选名单(草案)的说明。

本次会议将选举伊春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

开幕会结束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审议,酝酿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各项候选人、人选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