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人深入金林区走访慰问军烈属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深切缅怀军烈,关心爱护军烈家属的身心健康,8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深入金林区走访慰问军烈属王运信。金林区委书记门广丰、区长秦瑞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恒全,金山屯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赵振英陪同慰问。

 

王运信父亲王夕珊生于1924年,1943年入伍,共产党员,曾任冀鲁豫军区三团班长。1945年8月16日所在部队奉命围城,在攻打聊城的战斗不幸中弹,壮烈牺牲,时年21岁。

 

在王运信家中,金达人与老人一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及家庭和个人遇到的实际困难,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怀念和对烈士家属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

 

金达人说,革命烈士为革命建设所做的贡献和牺牲,党和国家会永远铭记,关心烈士家属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时刻关心烈士家属的生活,认真做好军烈属的优待抚恤工作,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悉心照顾好军烈属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供稿:金林区人大  闫威

编辑:乔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