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海到南岔县浩良河镇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遗属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海到南岔县浩良河镇看望慰问烈士遗属付秀荣,向她转达党和政府对烈属以及退役军人的关怀和慰问。

 

在烈士遗属付秀荣家中,张东海与老人亲切握手,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与身体情况。烈属付秀荣今年已经78岁高龄,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谈起心来,发自内心为国家发展而高兴,对党的恩情心存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们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对烈士为新中国做出的贡献,张东海深表敬佩,他说,抗战烈士为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要牢记历史、铭记英雄,敬仰和缅怀先烈,尊重和关心烈士家属,要让烈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随后,张东海送上慰问金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共享伊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张东海临行前,要求有关部门密切关注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加大帮扶关爱力度,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人们幸福安度晚年。

 

南岔县人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供稿:农林委  董慧泉

编辑:乔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