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杰到嘉荫县看望驻村工作队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 作者:社会建设委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张延杰到嘉荫县沪嘉乡黎明村看望市第十五驻村工作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社会建设委的相关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张延杰先后来到黎明村文化活动中心、卫生所、扶贫产品车间等地,实地察看了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黎明村保持脱贫成果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延杰向驻村工作队员了解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住宿取暖、日常饮食等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张延杰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以来全体驻村干部的辛勤工作,大家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克服了工作生活环境艰苦、工作任务艰巨等实际困难,始终坚持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经过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黎明村已于2017年底脱贫出列。他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当前已经到了收官冲刺的时刻,驻村工作队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坚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他表示,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根据帮扶工作政策,积极对接、协调解决,将扶贫任务做实做好,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驻村工作队员们表示,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驻村工作当中,用心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