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 作者:研究室

11月25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光、张东海及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张延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伊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杨守德等同志任职的说明;听取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杨守德任职议案及说明;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杨守德为伊春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决定(草案) ;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冯伟泉、迟宝旭辞去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邢爱国等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及说明;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2019年市本级债券项目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8-2019年市本级债券项目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草案) ;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向市人大代表开放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有关工作安排(草案) ;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人大代表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名单(草案)。

会议确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11月30日在市中心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