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元旦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 作者: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要求,12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元旦前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吴凤祯及各委办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倡导文明新风务实勤俭过节,要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要坚持非必须不外出和主动报备,要带头坚持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和不前往人员密集及封闭场所。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和执行市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元旦期间严禁私自离开本市行政区,确有必须,要提前向常委会领导请假,经领导同意并严格履行报备手续后方可离开,在返程后及时报备行程。

会议同时对节后即将召开的市十四届六次人代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年终总结会的筹备工作作出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