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2-11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研究室

2月8日上午,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汇源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于大海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吕瑞晏、金达人、李光、张东海、张延杰、吴凤祯、段志刚、刘志浩、印岩、王晓东、秦瑞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赵万山在主席台就座

 

 

隋洪波在主席台就座

 

 

于大海在主席台就座并主持会议

 

 

王瑞在主席台就座

 

赵万山、隋洪波、王瑞、白波、张国军、杨守德、陆源宏、刘天云、赵广、刘天国、李立新等市领导及伊春军分区司令员王旭波,伊春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培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四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四届人大实有代表288人,到会代表254人,符合法律规定。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和表决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伊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伊春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伊春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吕瑞晏、张延杰同志当选为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宝林、姜殿莹、韩雪松、程伟同志当选为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杨守德同志当选为伊春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为吕瑞晏、张延杰颁发证书

 

 

大会为杨守德颁发证书

 

 

大会为江华、韩雪松、程伟、张宝林、陈翔林、姜殿莹颁发证书

 

大会为新当选人员颁发当选证书。

当选人员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