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企业

发布日期:2021-02-11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研究室

送一路温暖,留一片深情。春节临近,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大海带着深切关怀和真诚祝福,深入到伊春森工集团友好林业局公司和天华集团,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企业,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凤祯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友好林业局公司双子河贮木厂困难职工马树申家,于大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叮嘱他们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找组织,组织将全力给予帮助,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祝他们新春快乐。于大海强调,友好林业局公司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帮助大家解决困难、改善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天华集团,于大海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对天华集团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辛勤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于大海高度关注企业负责市中心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的情况,他指出,物业管理工作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关乎社会民生,关乎老百姓的生活质量,要不断推动物业管理水平上台阶,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并祝愿企业发展壮大、做好做强,为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