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召开工作会议暨对口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 作者:监察司法委

 

3月3日,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召开工作会议暨对口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王跃富主持。会议对市人大监察司法委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张延杰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全面坚持党的领导,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倾听群众呼声,反应群众意愿,维护群众利益。要明确职能定位,服务中心大局,努力做好人大监察司法工作;要精选监督议题,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提高监督工作质效,加强与对口部门工作联系,工作监督实现双向互动,做到监督与支持相统一;要以党史教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委员及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国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