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研究室

3月5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瑞晏、金达人、李光、张东海及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波,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金达人主持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人事任免职议案及说明;拟任职干部作了供职发言。

会议经过审议后,表决通过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表决通过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草案)》;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职名单(草案)》;大会向新任命人员颁发证书,并举行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