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市县乡人大代表名额有关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做好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324日,省人大人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法率调研组到我市大箐山县开展关于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名额确定、结构、分配有关问题的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福华同人事选举办同志和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和有关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名额确定、结构、分配有关问题的汇报,并就换届选举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汇报交流,调研组对我市代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会将如实反映我市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中存在的困难和工作建议。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参会人员表示,这次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谋划研究,深入学习相关法律规定和文件精神,做好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