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今年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落实好“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生命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达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杰,秘书长吴凤祯,副秘书长高明、张福华出席观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会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紧密联系代表和群众,做好相关宣传教育,提高社会的凝聚力,增强全市人民对国家安全保护的责任感,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同时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也将于近期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