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海组织召开迎接省人大《黑龙江省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作者:财经委

 

4月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海组织召开迎接省人大《黑龙江省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协调会议。会议听取了市营商局、市经济开发区和铁力市营商局前期迎检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进一步落实了迎接省人大执法检查的责任分工。市营商局、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市接待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经济开发区、市法院、市检察院、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人事选举办、铁力市营商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东海对前期迎检工作的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此次省人大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省委“ 推动干部作风和向更高标准 、更高水平迈进 ”要求的重要举措。各迎检部门和单位要加强迎接省人大执法检查工作的领导,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做实做细相关工作,确保迎检工作顺利进行。他要求,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安排责任心强、熟悉业务的工作人员做具体工作。要认真准备,充分体现我市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实事求是反映我市的工作情况;要认真组织学习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熟悉法规条文,准确把握法规的相关要求;要按照责任分工,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同时,还要相互沟通、相互联系,密切配合、主动协作,共同做好此次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