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研究室

7月8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六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主持会议,副主任金达人、张东海、张延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伊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并讨论了人事任免职议案;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隋洪波请求辞去伊春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董文琴为伊春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草案);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听取并讨论了关于《中共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市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讨论稿)》的说明;听取了关于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日程(草案);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及说明;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说明;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及说明。书面听取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和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日程明细(草案)。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7月14日在市中心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