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海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研究室

7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大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人大工作实践中。


会上,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逐一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于大海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体会。他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基础上,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工作热情,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伊春建设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于大海指出,我们要始终保持忠诚的政治本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自觉锤炼党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上,始终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要不断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必须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注重学习作为不懈追求,不断地学习,不停地追求和探索掌握新的知识和得到新的本领。要在提升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加强党的科学理论、方针政策和各方面知识的学习,注重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练好内功、打好基础,真正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遇难敢上。

于大海指出,第一党支部大部分都是年轻人,正是人生干事业、出成绩的最佳时期。大家要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切实发挥好运转中枢的作用,照应各方关切、配置各方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做好工作的整体合力,为常委会领导、机关各部门及基层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更要坚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正确认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勤奋敬业、忘我工作,努力在履职尽责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