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铁力市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 作者:社会建设委

7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东明率省人大常委会消防“一法一例”执法检查组深入铁力市,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黑龙江省消防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杰,铁力市市委书记陈岩,铁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春光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铁力市贯彻落实消防“一法一例”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铁力市爱心养护中心,对消防“一法一例”贯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建设、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铁力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贯彻消防“一法一例”,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检查组要求,希望铁力市继续提升做好消防安全的意识,抓实抓细抓好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健全完善消防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体制,加强日常监管,确保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