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研究室


10月14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主持,副主任吕瑞晏、金达人、李光、张东海、张延杰及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召开联组会议和满意度测评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人事任免职议案、关于《伊春市餐厨废弃物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跟踪调研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黑龙江省消防条例》实时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全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八五”普法规划意见的调研报告、关于提请审议《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关于全市法院系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提请审议《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会议确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10月21日在市中心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