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紧锣密鼓做好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 作者:研究室


10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凤祯,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办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是市人大常委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大会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大会秘书处会务生活、组织议案、材料联络、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卫生防疫和会风会纪7个工作组要抓紧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各自分工,抓好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省人大常委会议工作程序》《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工作程序》进行筹备,以提高大会的质量。要严肃工作纪律,工作人员要在各自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严守纪律,要在秘书处的统一安排下,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严谨的态度、优质的服务、一流的作风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