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217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主持,副主任吕瑞晏、刘天云、张延杰、王晓东及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伊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及说明;听取并讨论了人事任免职议案;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监督工作计划(草案);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草案)》《伊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立法计划(草案)》及说明;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人大代表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名单(草案)及说明;讨论并通过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执法检查、调查(调研)视察安排;讨论并通过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常委会会议主要议题安排。

会议确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224日在市中心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