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办公室

 

413日,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会议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常委会第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查找短板、分析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天云、张延杰,秘书长吴凤祯,副秘书长应敏及张福华、高明同志,各委办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委办处室负责人围绕一季度本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依次进行汇报,各常委会分管领导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听取汇报后,于大海对各委办处室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各项工作计划、方案,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系统谋划第二季度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成立专班,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增强宣传工作意识,加大人大工作宣传力度,传递人大声音、讲好人大故事,有效提升人大宣传工作的感召力和影响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工作推进,深入学习全国人大及省人大开展执法检查和调研工作的经验,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细致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