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5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天云主持,主任于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吕瑞晏、张延杰及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办处室、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肩负起推进伊春民主法治建设的历史责任,杜绝“事不关己”、“清水衙门”“二线”的思想认识。要强化措施,认真抓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深化机关作风整改整治、强化党风廉政制度建设。一以贯之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切实围绕人大工作职责,推动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深走实。健全责任体系、严明工作纪律、增强政治本领、保持廉政本色。主动向中央看齐、向省委、市委看齐,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攻坚克难,持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品德上的干净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